土建学院教师参加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并作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周飞) 11月29日,第九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北京召开。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博士王元元团队参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该论坛由交通运输部和同济大学等单位组织发起,旨在展示道路与机场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本届论坛以“智慧交通设施建设与运维管养”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王元元、薛金顺在现场分别作题为《测量路面三维纹理双目重构算法的约束改进》《SMA混合料振动压实试验方法及评价》的学术报告,详细阐述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对学科动态的思考,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共同为交通专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王元元博士、薛金顺博士作学术报告

审稿:马永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