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东风咨询有限公司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王静静)9月11日上午,东风咨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长云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双方就校企双方加快企业紧缺人才培养、订单式实习模式、大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徐福卫主持。

座谈会现场

徐福卫对东风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土建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输送实习生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要求,同时希望在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李长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与销售及企业未来发展愿景,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利用好学院的智力优势、学生优势,助推企业的良性发展。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协商。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