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土建学院通讯员   聂维中8月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国、副总经理胡功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聂维中、实验室主任周俭清出席签约仪式。

聂维中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办学特色、道路桥梁及渡河工程新专业开设情况、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襄阳路桥前期接纳学生专业实习的基础上,在新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推广应用以及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形成校企互动的运行机制。刘克国表示,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加强双方联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重点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技术中心的组建、高水平科技项目的申报道路桥梁方面的技术研究、人员培训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聂维中一行参观了公司项目工地。

审稿人:马永刚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