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党建暨目标责任工作安排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郭晓明)5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工科楼GE-412会议室召开党建暨目标责任工作安排推进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目标任务落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主持。

马永刚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28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唐峻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基本功,要不畏不惧、不怕问题、不怕矛盾,练好基本功做好党建工作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完善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魂育人要夯实基础,做好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有精气神在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把认真勤奋努力作为一种习惯,把“拼尽力气,想尽办法,用尽资源”作为一种习惯,把“不惧风雨 不畏艰险”“争分夺秒 只争朝夕”“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作为一种习惯,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马永刚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项指标体系,梳理、分析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的方法及时间节点。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所分管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马永刚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学院2020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项指标,学院全体干部必须要吃透精神、摸清家底、想尽办法、实现突破;要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分工协作、保证重点。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克难奋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审稿人:马永刚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