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好声音,唱出建工魂--记建筑工程学院“寝室小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 郝盼盼 屠娴哲 审稿人 冷翔)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展现寝室室友间和谐友好的关系,打造有特色的艺术寝室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安保生活部于四月二十一日晚六点半在八栋B区305室举办了“寝室小合唱”比赛,出席本次合唱比赛并兼任比赛评委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想、副主席张晨、侯杰、团副助理尹瑞及秘书长王聪。

比赛一开始,主持人就用热情的风格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氛围,同学们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体现出了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的关注与喜爱。带来第一首歌《还有我》的是来自十七栋的210寝室,虽然他们的演唱存在着一些瑕疵,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对于这次比赛的信心,坚持着唱完了整首歌。来自十六栋114寝室的是本次比赛第一个上场的女生寝室,虽然是女生,她们的气势并没有丝毫弱过男生,带来一首柔美的《小幸运》,轻快的曲调,柔美的和音,体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女生的柔情与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整晚的听觉享受,寝室小合唱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结果,获得第一名的是来自16栋的214寝室,她们以一首《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想为此活动做出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室友之间不可磨灭的友情,更加增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相信建筑工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