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送温暖,关心同学--记建筑工程学院心健部走访寝室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 项容容 审稿人 冷翔)五一节假日将近,为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五一假期安排,4月27号晚8点49,建筑工程学院心健部进行了走访宿舍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心健部干事罗秀珍负责组织,一同走访宿舍的还有干事孟登翠、余颖、刘荣健、王小青、项容容,以及大一心委齐立宇、马宇帆。

大雨抵挡不了大家给同学们送去温暖的热情,干事以及心委分组进行走访大一宿舍,与同学们开心的交流,询问放假了,大家的计划是什么;提醒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不要去河里游泳。同时提醒同学们这几天天气变化多端,大家要多注意身体,不要感冒了,接着告诉同学们现在天气正在转暖,鼓励大家积极去参加早锻炼,多出去跑跑步,运动运动。最后,心健部干事们向同学们宣传了”525”活动,并且告诉大家活动有证书和精美的奖品,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温暖,也使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更深的交流。希望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开心生活、向上学习。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