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郝志斌:不屈平凡,奋力前进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郝志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1712班学生。在校期间作为负责人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成功结题,期间发表省级刊物一篇。曾获得过创新创业奖学金,卧龙英才奖学金曾担任结构风行协会活动部部长,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他热爱公益,曾获得襄阳马拉松志愿者称号。在疫情期间,他主动到村内做志愿者协助有关人员在村口执勤。

 

 

                热爱运动,共同进步
    他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尤其喜爱羽毛球和乒乓球。从入学以来,他每周必须抽出两个晚上去球馆打球,在球馆他结识了不少志趣相投的好友。他不仅自己爱打,还带动着宿舍室友一起打。曾在学校第一届羽毛球大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扎实基础,逐梦考研
    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能够按学校规定认真完成学业,各方面表现良好。到了大四,那些曾经的付出与热血都离他远去,他的生活好像又重归于平静,但是他偏偏选择了平静下的沸腾——考研。从他计划考研开始,他都能准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他说他最怕的就是英语,为了把英语补起来,他和室友六点就到了图书馆四楼的阳台上背单词,他把真题做了一遍又一遍,从中提炼做题的方法和技巧。当有学弟学妹们向他请教考研技巧的时候,他总说“打好基础才是最重要的”。在考研的时候,他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也想过放弃,当他感觉到迷茫的时候,他想起室友经常说的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那就是学习”,看着自己写完的一根根笔芯,那一堆翻烂的参考书,他又重新调整好状态投入紧张的学习中去。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湖北工业大学。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