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知识,经验为谋,掌控全局——2019届优秀毕业生谢世杰的励志征途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谢世杰,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97年2月,湖北枣阳人,湖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15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专研实操技能、学习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投融资管理。对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全球定位系统RTK等熟练操作,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并取得毕业证书。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卧龙英才”等荣誉称号。

实践丰富,艰苦卓绝

进入大学前谢世杰就在施工现场学习各种施工工艺、土方开挖。进入大学后谢世杰参加了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加入到周俭清教授带队的“工程测量”实践服务团队并在两次实践服务团队中担任队长。参与了南漳县开发区和黄冈市黄州区宅基地测量、随州市扶贫项目光伏发电厂前期放样、山河集团承建老河口苏家河还建房项目施工、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二期测绘,谢世杰个人完成的宅基地测量达1000多户,在山河集团承建的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二期项目中担任测绘部主要负责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15年9月入校起,谢世杰担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512班、工程管理1511班班长,第九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连续四年担任班长中,谢世杰勇担责任,热情对待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本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宗旨,在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他始终以身作则, 从不放松对班级的管理, 团结同学, 鼓励同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作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他深知在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积极参与实践,将所学用于实践,让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为此曾多次在假期和周末中深入施工一线,得到指导老师及施工方老板的一致好评。面对未来,他告诉自己要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向多方面发展。也正因为他的努力,谢世杰直接被世界500强企业——中铁十一局录用。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