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关爱成长,陪伴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3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周博)为了呼吁家庭、学校、社会对青少年成长的关心关爱关注。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413在襄阳公园组织开展关爱成长,陪伴未来的活动。

志愿者们约定好时间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襄阳公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相关的宣传单,宣传和普及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市民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科普了各种心理调节方法,并且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科普意见,帮助他们理性正确看待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号召全社会要共同守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宣传发动“家校社”共建共享力量,为青少年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审稿人:潘将军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