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5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夏瑞阳)在这个春风和煦、草木葱茏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让当代大学生学习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前往襄阳烈士陵园进行庄重而肃穆的“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扫墓活动。

上午9时,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宣读誓词。随后,大家依次献上手中的白菊,以此表达对英烈们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深深敬意和无尽怀念。在场的所有人无不被这份沉甸甸的历史记忆所触动,心中涌动着对英雄的深深怀念与无尽敬仰。

此次扫墓活动圆满完成,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将爱国主义精神在大学氛围里更深层次的渲染。让我们青年大学生共同承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潘将军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