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徐鑫)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1213日上午10点我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

毕业班辅导员潘将军、2020级辅导员王静静和2021级辅导员刘雨荷一起来到我院考研自习室,看望积极备考的学生,嘱咐考研的学生认真备考、查漏补缺、劳逸结合、放平心态,轻装上阵,注意保暖,保持一个良好的健康身体。鼓励考研学生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既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也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不仅送去为每位考研学生精心准备的考研必备品——考研文具套装,还有一封封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子亲手写满祝福语的信,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着我院师生们对考研学子的温情关怀。


考研学子们表示,纵使备考最后阶段很辛苦,他们也一定会带着学院的祝福坚持到底!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明白了考研路上不止自己一个人在战斗。祝愿我院的考研学子们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审稿人:潘将军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