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清尘协会“关爱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大爱清尘协会“关爱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彭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尘肺病的危害,更深层次地理解预防及防治尘肺病的重要性,大爱清尘协会于20221126日下午6点开展了“关爱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作答,充分展现了对尘肺病救治及常识的了解,也反映出大家在备战时期掌握了丰富的尘肺知识储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在关注理念、紧扣主题、达成目标的情况下圆满结束。最后,活动负责人秉持公正评分的严谨态度,公布了获奖人员的名单,并在知识竞赛后颁发证书和奖品,让大家共同庆祝获奖喜悦。

陈宝郧同学说:“大爱清尘,关爱尘肺病。为呼吸而战,让爱阻挡那尘埃!相信我们的目标能更深入人心,相信我们的努力能让大家正视尘肺病,认真做好防护!”

审稿人:刘雨荷

图为比赛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