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协会“寻觅最美湖文”摄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工程测量协会“寻觅最美湖文”摄影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朱亚棋)为了让湖文学子感受深秋的美好,陶冶学生的审美情操从看见校园到爱上校园拍下生活到热爱生活。工程测量协会于202211月1日至7日举办了“寻觅最美湖文”摄影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作品内容不同但都紧扣主题。有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有藏匿在校园角落的小猫小狗、有清澈明净的淡泊湖……活动负责人每天将一些优秀作品发在活动群中,让大家一起分享这喜悦。正应此次活动的主题:“手拉着手,让湖文美不胜收。”在经过多次筛选和评委打分后选出了前十名作品和二十名优秀作品,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活动最后也制作了精美的微信推文让大家一同欣赏湖文之美。 

活动负责人李宇辉说:“随着深秋的到来,寒风吹落了一地的黄叶,为大自然铺上一条金色地毯,此次活动主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通过镜头来看世界。奋勇奔梦的背影,大旗山浓厚的绿意,清晨温暖的光,黑夜皎洁的月,一张相片让美好不流逝。 

审稿人:刘雨荷


 

图为优秀获奖作品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