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陈一辉)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11月9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北区6号教学楼后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幕式。

开幕式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对比赛的规则以及参赛运动员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阐述;接下来,学工办主任冷翔和辅导员潘将军为运动员分发运动器材和装备,整个过程进展顺利,在开幕式结束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这次开幕式,不仅让参赛队员们感受到了体育赛事的热烈氛围,也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希望借由此次篮球赛,加强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各班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

审稿人:刘雨荷

 

 

 

 

 

 

 

图为老师们为参赛队员分发器材


图为部分参赛球员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