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家庭,激活育人实效

土建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通讯员刘雨荷)湖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工办为积极响应湖北省“万名辅导员访万家”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效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形成合力,2022年8月31日,土建学院辅导员冷翔、王静静、刘雨荷,对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樊城区三位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给渐凉的初秋带去暖意。


辅导员们与家长促膝长谈,聆听学生暑期在家的情况,了解学生家庭当前的生活状况,做好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讲解。老师们也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在校表现,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给予不同的建议与规划,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夯实专业技能,提高实践本领,顺境不骄、逆境不馁,争取在求职、升学中胜券在握。家长们对于此次家访活动纷纷表示感谢。


迈开步子,趟出路子。本次家访活动让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做到心中有谱继而有招,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聚集家校育人合力,迸发育人工作新活力。


undefined

165B3

8A8AE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