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绘蓝图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董浩楠)517日,湖北文理学院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了“妙笔生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绘画、诗词等形式来展现“建团100周年”主题,以青春书华章,用理想绘蓝图,再续百年征程。

521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成了绘画、书法、诗词三个小组分别进行竞赛。在一周的时间内,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当中,用他们自己擅长的方式展现了他们所理解的建团一百周年。他们下笔如有神,创作出了一篇篇佳作。截止527日晚,绝大多数学生按时完成了作品并交给了活动负责人。530日下午3时,负责人方正宇、董浩楠、杨佳锐将收集起来的作品集中评奖并公布名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李丁一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弘扬了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并引导我院青年‘学团史,知团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更好地认识团、了解团,从团史中学习优秀精神!”

审稿人:刘雨荷

图片1

道桥1911韩沛孜书法作品


图片2

建筑2011魏梦琴绘画作品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