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淡泊湖活动,守护美丽校园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杨雅静)淡泊湖是湖北文理学院的重要景色之一,更以校训淡泊名之,为保持其整洁,给同学们营造舒适的课外活动环境,2022521号下午2时,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带领志愿者们开展“环卫淡泊湖”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淡泊湖旁集合后便拿起各自所带的工具展开了清扫。有的同学带了垃圾袋,徒手捡起垃圾,还有的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装。同学们都在与认真的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炽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凉意。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积极清理,不一会就将淡泊湖周围的草坪、台阶等地上的烟头、废纸、塑料瓶等垃圾捡拾干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宣扬了环保理念,还进一步推进了绿化校园的建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羊焘表示:“此次清扫淡泊湖志愿活动一扫我们懒惰的思想,锻炼了意志,让我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让淡泊湖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