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彭书豪)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引导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2022527日晚上6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N4阶梯02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刘雨荷主持,18级考研代表们发言,各年级学生参与。

交流会开始,刘雨荷首先强调了交流会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认真听讲、汲取经验。会上,十名18级考研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报考南京工业大学的蒋彬彬分享了考研数学、英语和政治的学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考研时间规划;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周涛从择校因素入手,展示了结构力学考研专业和学校难度,分享了确认考研学校的注意事项;报考湖北大学的周宏伟从择校的报录比、所在城市和导师情况等进行了分析,给出了相关经验和建议;还有报考广州大学的肖春玲则从考研各科学习流程切入,分享了考试经验和考研辅助小程序……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中,考研代表们从不同角度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考研心得,并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勇攀高峰。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土建学院的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众多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更对自己今后考研学校和努力方向有了明确认识。土建的毕业班学长们也在匆忙的答辩后及时为下一届考研学子解疑释惑,以实际的行动去回馈学校。相信土建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在学习中必能精益求精、查漏补缺,在坚持不懈地努力后成功上岸!

审稿人:刘雨荷

 

 

IMG_8485

IMG_8490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