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筝’途——第一届风筝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通讯员于睿 魏然)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同时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情绪,提升同学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202251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秘书处在北区篮球场举办“踏上‘筝’途”系列活动。

采用风筝这一民间传统习俗为实际载体,通过绘制放飞融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个性化风筝,让校园文化更加多姿多彩!活动分为前期的三个集章小活动以及之后的风筝绘制和放飞活动。春风十里绘纸鸢,学子们绘制出的风筝内容多样,主题鲜明,色彩丰富,表现出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超强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良好的人文风气与艺术底蕴。绿茵场上到处是土建学子们热情奔跑的身影和承载愿景的风筝,一路飞起,“筝”奇斗艳。在晴空下,上演了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风筝盛宴!

活动在土建学子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同学们脸上洋溢出的笑容。参加活动的邓娜同学表示:“正是这个活动的举办,让我的周末生活得以丰富和精彩有趣!疫情防控当下,我们更需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坚定信仰,共同奔赴蓝天!”

IMG_20220501_153042审稿人:刘雨荷

 

1651494809659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