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乐”而聚,因“乐”有你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土建学院文艺部 通讯员 王一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的艺术气息,202245日下午630分,土建学院文艺部在北区操场举行了“土建学院草地音乐节”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艺部干事分工明确,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乐器,仔细检查音响设备,给表演的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志愿者们给前来观看表演学生们也分发了荧光棒,灯牌,同时也提醒前来观看的同学们要戴好口罩,并保持距离。

随着开场音乐的奏响,精彩的表演也就此拉开序幕。在荧光棒的挥动下,音乐节的气氛变得愈加热烈起来。表演者们沉浸在自己的演奏中,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年轻的体魄展现出专属于他们的风采,表达着对音乐的热爱,诠释了大学生活积极向上的姿态,用实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猪猪侠》让同学们回忆起童年时追动画的场景,欢快的旋律,简单的歌词,重温了那份童真童趣;充满节律与热情的舞蹈《buttons》一下子调动了同学的热情;一曲《赤伶》让同学们感受到戏腔的婉转动听,而临近尾声的一首《偏爱》,唱的不只是仙剑迷们的偏爱,更充满对那个时候的仙侠剧的怀念。

 假期宅校的土建学生,用歌声唱出激情的青春,用舞蹈炫出大学生精神风貌,唱响“待疫情散去,共赴春暖花开”的美好期待。工科生也有心思细腻的时候,一场丰富多彩的音乐节足以表现他们的认真,无论是举办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还是进行时的精彩表演,亦或是结束后清理场地,有序疏导学生离场,土建志愿者们给假期其他同学带来了一场欢乐、安全的音乐节,也展现了土建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土建学院草地音乐节活动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踊现出了许多实力唱将、舞动达人。此次活动展现了土建学院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热情的舞台,减轻了大家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