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校舞起来,烦恼全丢掉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土建学院就业工作部 通讯员 张翊琳)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202243日—44日下午19点就业工作部和文艺部在北区操场举行了以“全民舞动”为主题的舞蹈活动。

在活动前期准备,负责人积极宣传活动,认真挑选适宜的曲目,同时利用假期白天的时间安排领舞人员排练舞蹈,其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调试音响和话筒等设备,并用废纸板和小彩灯制作了土建学院的应援牌。活动开始后,领舞的同学都整齐佩戴口罩,现场负责人要求同学们在跳舞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土建学院21级辅导员刘雨荷在前排领舞,开启了一场师生共舞,霎时活动现场氛围被点燃。随后,越来越多的同学都加入进来,所有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旋转,时而跳跃,激情满满,甚至有些同学跳的大汗淋漓也不愿停下来休息,尤其是在跳到“日不落”,“最炫民族风”时整个操场都跟着舞动起来。

活动结束后黄鹏华同学表示:“同大家一起跳舞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不仅丰富了校园活动形式,更充实了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活。这种活动能多举办几次就更好了。”同学们谨遵非必要不外出的防疫要求,即使假期也都宅在学校,而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供了一种有趣的锻炼方式,而且给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也展示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