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志愿服务部雷锋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严文慧)三月是雷锋月,为了宣传雷锋精神,土建学院志愿服务部在317日和326日分别举行了两次派发雷锋精神宣传单的活动,并于326日外出紫贞公园宣传雷锋精神。

每次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点完名后开始义工活动。志愿者分成三组,317日,发传单的第一组志愿者选择了食堂和路口派发传单,向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宣传了雷锋精神。326日,第二组志愿者选择进入学生寝室进行宣传,帮助同学们了解助人为乐,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同一天,另一组志愿者外出紫贞公园进行了义工活动,对紫贞公园进行了清洁,如捡起草坪上的垃圾,并向路人进行了文明劝导。

这段时间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对雷锋精神的宣传做出了贡献。通过这些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种精神。

审稿人:刘雨荷

图为志愿者进入寝室对同学进行宣传

图为志愿者在紫贞公园清扫垃圾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