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部派发雷锋精神传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向东)勃勃生机暖三月,雷锋精神励人心!为践行雷锋月社会服务活动,继承并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17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带领志愿者们在校园北区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派发雷锋精神传单的义工活动。

怀志愿之心,行服务之事。活动伊始,各志愿者不惧准备工作的繁琐,热情满怀地进行活动前的筹备工作。活动开始后,每个志愿者手中都拿着一叠厚厚的传单,穿梭于来往人群之间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并介绍着雷锋精神。在志愿者们热情地介绍下,过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每个接过传单的同学都在认真地阅读,认真地学习着雷锋精神,相信每个同学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触和收获。随着时间的推移,志愿者们手中的传单已经不知不觉发放完毕,结束后,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大家真正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平凡,但并不普通。“学雷锋”不仅仅是在雷锋月,而应该是将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

此次活动志愿者之一张宝同学在活动后说“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

审稿人:刘雨荷

QQ图片20220318103912

tmp_52606684f53f03547e206ff5ae9a9e074b99d05e651e4e11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