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十四届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何颖萱)20211217日下午63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19级辅导员刘潇、21级辅导员刘雨荷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观看团委·学生会视频。干事们认真聆听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和各位部长的讲话,并在“时光信箱”中投入时光邮件;刘潇老师做大会总结,进一步明晰了学生干事的职责与担当。大会的最后,第十四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干部干事更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和职能,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责任心,也加深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相信学生会能更团结一心,坚守“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校训,发扬“建工威武”精神,为老师同学排忧解难。


图为刘潇、刘雨荷老师与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图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照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