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部清扫操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霖)为了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体学生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2021121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在北区操场举行了以“清扫操场”为主题的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地点,点名确定人数后,我们将操场分成若干区域,合理定量分配,志愿者们也是热情高涨的开展了活动,将地上的垃圾捡起来,并且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整理。在志愿者齐心合力的努力下,下午4点半之前便提前完成工作,将操场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的清扫操场活动不仅仅清扫了操场,更是清扫了我们心灵的尘埃,唤起了大家爱护校园,爱护环境的心,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我们的操场也因为本次的活动变得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虽然看起来改变不大,经过时间的发展,大家也会将爱护校园环境这一美好传统发扬光大,促使湖北文理学院有着更好的未来。

审稿人:刘雨荷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