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部打扫工科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胡天骄 张依欣)校园与教室是每一个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场所。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爱护校园的意识,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于20211219下午2开展了“打扫工科楼”活动。

工科楼门口集合后,志愿者前往任务区展开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垃圾袋、扫把等清洁工具一丝不苟地打扫着每一间教室。从讲台到角落,他们认真严谨、勤劳踏实,高质量完成任务,在活动中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教室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不为学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做贡献

审稿人:刘雨荷


Cache_-3a1e66731b5b04c0.Cache_42eedfd1b21d9493.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