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草庐讲堂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徐鑫)20211124日下午6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工科楼GE-410举办了草庐讲堂线上腾讯会议。会议主持人是院分团委书记王静静,主讲人是潘世东教授,参加讲座的有21级各班学生代表。

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土建学院21级各班学生代表有序地进入会议室。首先,由王静静介绍潘世东教授,接着,潘世东为我们详细讲解汉水文化与中华文明。从空间、时间和历史地理学、考古学、哲学等多维度、多角度论证汉水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文明伟绩,凸显汉江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摇篮的崇高地位。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汉水文化,对汉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文化认同感。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