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部环卫淡泊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高如昊)20211024日,为了呼应党和国家制定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同时让学生在点滴生活之间产生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精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淡泊湖附近举办了以环卫淡泊湖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俗语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8点志愿者们佩戴红袖章、带上手套、提着垃圾袋,在淡泊湖开始了清洁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积极清理,淡泊湖又恢复了干净优美的样子。上午11点,志愿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淡泊湖前合影留恋。

本次环卫淡泊湖的志愿活动,诠释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唤起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淡泊湖周围的环境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变得更加美丽。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