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部环卫操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欣)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湖文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2021102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学校北区操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环卫操场”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周日早上8时,14名志愿者准时来到北区操场集合,负责人给每名志愿者分配清洁区域后,大家立马行动,将操场上遗留的塑料垃圾、纸片、矿泉水瓶等进行分类处理。本次活动一共用时两小时,志愿者们将操场清理的焕然一新,助力了学校运动校园的建设。

    本次志愿活动,增添了校园光彩,同时也让志愿者们都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周末,更培养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保持操场的干净整洁是一个长期的工程,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更多同学的环保意识。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