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根环保协会“绿色银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王佳浩)20211022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绿根环保协会举行了“绿色银行”活动。活动展台站设置在北区宿舍楼17栋对面,由会长杨贵洁及各部门部长、各部门干事全天值守。

活动伊始,便有很多同学用空塑料瓶和旧纸盒在展台处进行积分兑换,再以积分兑换好看的盆栽,共同参与校园环保。1022日下午5点,活动结束,很多同学都换取到心仪的盆栽。虽然在最后时刻收取废品的工作人员未来,但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散落的废纸箱和塑料瓶打扫干净,还给校园一片清净之地。

此次“绿色银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知道环保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绿根新成员也表示,希望绿根可以多举办“绿色银行”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