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曾余丹2021年7月6日晚6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换届大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罗哲文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分社联及青联分会全体成员

伴随庄严、神圣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为第十三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委•学生会干部、社团会长及20级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为第十四届学生党支部成员、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分社联成员授工作牌。接着,第十四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胜家、团委·学生会主席刘辰昱上台就职演讲,弋兵书记分别和第十四届学生党支部委员、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签署了学生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弋兵书记对学生会换届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学生组织全体成员能够以身作则,干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敢于创新,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我院添彩!

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新晋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新一届的学生组织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在未来一年里,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有限的时间里团结一致,严谨创新,做出成绩,再创辉煌!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