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家访助学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张若兰)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增强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与了解,促进家校交流,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老师组成家访小组,于202118日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帮助并解决困难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对困难学生及时进行帮扶并送去温暖。

 

1月8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带领学工办主任冷翔、班主任王婧、辅导员刘潇一行到宜城小河镇曾庙村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上学院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学校送上了一份暖心的资助和关爱。

在此次暖心家访之中,家长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弋书记亲切地表达了对困难生的温暖关怀,并向家长和学生送去了诚挚的春节问候。同时,老师们还向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的扶贫资助政策。另外,弋书记勉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与毅力,依靠知识的力量来改变家庭现状,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受访学生表示了对学校的感谢,表明自己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刻苦读书,加强自身实践,为报效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帮扶。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