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十四五宣讲凝聚力量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徐涛2020年12月10日晚上6点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工科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由政法学院周淑芳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分社联及青联干部、学生党支部各支部组织宣传委员以及非毕业班团支书参与听讲。

讲座期间,周淑芳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展开讲述向同学们概括出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由浅入深,通过自己对全会的感悟分析了时下我国的一些重大理论以及当代大学生面临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教学性和指导性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听讲,收获满满。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放眼未来,立足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我们就一定能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中国经济这艘巨轮行稳致远。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经济科技的迅猛发展,而且让同学们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了深刻理解体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受益匪浅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