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李博宇)2020年11月6日上午8点半我校于北区田径场举行全校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在这碧云天,黄叶地,秋意盎然的日子里,开幕式渐渐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庄严神圣的国旗队,为我们运动会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其次,在欢呼声中,评委组代表各自发表了重要讲话以及对每一位参与者的祝福语。此时,彩旗队列出阵型,如初出的朝阳为操场增添了七彩光芒,满满的运动激情,透过随风飘扬的彩旗,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伴随着响彻天地的口号声,各院代表团方阵缓缓走向主席台,向老师致敬,向领导致敬,向运动致敬。至此,向每一位运动健儿致敬,加油,为你们的青春喝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用尽全力为我院赢得荣誉,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以全校第五名的成绩赢得“运动校园”先进集体的荣誉,并且获得“教职工团体奖第五名”“男子甲组第五名”“团体项目第五名”等三个奖杯。本次运动会我院以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我院的非凡气质。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