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米义龙)2020年11月6日湖北文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而至。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准备,土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运动赛场上不负众望,大放异彩彰显土学子不凡的气质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在团体项目疾风31的比赛中,土建的运动健儿们以12.65秒的成绩勇破校记录,一举拿下全校第一的好成绩。他们三十个人动作整齐如一,流畅舒展。比赛之前辛苦的付出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4乘100米的接力赛中,土建健儿杨欢,张宇腾,何航飞,张雄剑在预决赛中荣获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他们在赛场上飞奔的英姿无一不彰显了土建学子的精神风貌

 

团体项目时代列车土建的队伍在决赛中荣获小组第一。比赛时他们脚下沉稳而矫健的步伐和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节奏声,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为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健将余元龙他的实力与精神开拓出一片属于的长跑天地1500米和3000米的较量中,余元龙挺身而出,豪取双冠,成功的拿下两场长跑比赛的胜利。

     本次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土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展示出土建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建工威武建工加油。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