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校级篮球联赛 “新生杯”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米义龙)2020年10月7日,湖北文理学院校级篮球联赛 “新生杯” 在南区操场火热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土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身体素质,篮球比赛开始前有目的地给新老选手安排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并且裁判在篮球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赛场上,土建学院新生不畏风雨,敢于拼搏。在与医学院的比拼中,运动员因为前面的比赛已经筋疲力尽,但是当命令下达之后,同学们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土建人该有的不怕吃苦、敢于奋斗的精神,毅然决然的来到了与医学院的战场上,场上的运动员拖着疲惫的身体,拼命地去争抢篮板,场下的观众用尽全身的气力吼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加油”。当第四节来临之时,运动员们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打湿,体能殆尽,但是在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最后土建学院篮球队以多于对手十几分的优势拿下了此次八强赛的胜利。后来在与体育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全校四强赛中,强强对抗,最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篮球队在校级迎新杯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三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篮球赛迎新杯的层层筛选,土建学院篮球队在激烈的竞争之中脱颖而出,他们在汗水中寻找着属于土建的荣誉,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建工威武,建工加油!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