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武晶鑫 叶明杰)心怀感恩,是心怀大爱的第一步。目前,感恩是社会对每个人道德素质的基本要求和修养要求,也是大学生必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大学生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群体,应该更加懂得学会感恩。为了让学生更进一步感恩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报答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秘书处举行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线上活动。

 

优秀绘画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从518日一直持续到25日,参加比赛的26名同学,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作品,将深藏在自己心中的感恩情怀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无论是三行情书,还是绘画音频征文作品,都激发了学生们心灵深处最真挚的情感。这次活动同学们留下的不仅仅是一篇篇简单的文字﹑一句句生动的朗诵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绘画在字里行间﹑深情歌颂﹑绘画中的细节刻画都流露出了同学们对老师和父母深切的感恩和爱意。

 

优秀绘画作品展示)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懂得了父母和老师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是为了让我们能够茁壮成长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和感恩的理解,同学们和老师与父母的关系将会更加亲切。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