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诗 致敬英雄

——记“一人一诗——向抗疫英雄致敬”线上诗歌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秦一鸣 董光勇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无数的医务人奔赴抗疫一线,挽救生命于水火之中为了体现出他们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此,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0年4月19日开展了“一人一诗——向抗疫英雄致敬”线上诗歌征集活动。

怀揣着对战人员的敬意,同学们踊跃报名颂扬,交出了一份份暖心的作品,文字笔墨间洋溢着尊重与感恩的真情实感在这场线上诗歌征集活动中,特别邀请了草庐文学社社长张新宇、大通社部长陈今轲等汉语言专业的评委,经过反复讨论推敲,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优秀的作品适当的奖励,并且展示供同学们欣赏。这不仅是一行字一首诗,这更是一份情怀和一颗感恩的心。这些作品让同学们铭记英雄,扬着正义的号角,向抗战英雄们致敬。

通过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因为英雄们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更应该学习疫情期间逆行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民族精神长存。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