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线上“习惯养成计划”打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土建学院 通讯员 靖红丽)著名教育家﹑思想家陶行知曾经说过: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养成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自律按时作息,通过行动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线上举行了“习惯养成计划”打卡活动。

活动从3月1日一直持续到18日18天里同学们坚持每天打卡,通过早起、学习、运动、读书等打卡方式使自己保持自律。刚开始的一两天里大家都能坚持,可是随着天数增加,渐渐地就有少数人表现出懈怠和放弃的想法,这时活动负责人就会起监督的作用,督促这位同学继续坚持。活动最后一天,所有同学和活动负责人在共同的努力下坚持打完最后一天卡,“习惯养成计划”打卡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活动中同学们坚持每天打卡,充分体现了土建学子习惯养成的决心和坚持自律的态度,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继续坚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这种良好习惯。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