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迎新职责,纳新生活力

作者:叶明杰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叶明杰)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同样也是湖北文理学院纳新的时节。96日上午7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各学生干部和迎新人员在卧龙广场迎新点提前做好了迎新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等待新生的到来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学工办主任冷翔和19级辅导员刘潇亲临迎新现场进行监督与指导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

迎新伊始,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便早早地制定好迎新方案,各部门都分配到了细致具体的工作,从而能将迎新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报到流程从第一步的新生报到登记,领取已代扣发票和校园一卡通,在迎新点领取物品,到最后一步的入住学生公寓,每一步志愿者们都不敢丝毫马虎,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精神完成迎新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越来越炎热,志愿者们对待迎新工作依然咬紧牙关面带微笑,向新生们展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最好的风采,这种迎新态度得到了各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第一天的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共接待新生一百余人,令新生和家长满意的迎新态度,为后续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迎新工作第一天才刚刚结束,后面还有两天让我们为之努力,迎新工作者们只要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定能将新生们青春的活力纳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之中。

审稿人 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