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志愿服务部襄阳社会福利院活动

作者:覃诗怡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覃诗怡)113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志愿服务部全体干部干事及18级部分新生来到襄阳社会福利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拍照  照片来自于土建学院志愿服务部)

在与福利院负责人简单完成工作交接后,志愿者们就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志愿者纷纷为老人表演节目:跳舞,合唱,魔术,独唱,应有尽有,原本沉闷气氛马上活跃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表演结束后,同学们陪老人聊天,认真听着老人们用襄阳话讲述他们过去的故事,老人们说有了这些孩子的陪伴,感到不孤单了。从志愿者们与老人交流的神情中看的出,大家是用心在对待着这些素不相识的亲人们。时间过的很快,虽然只有几个小时,老人们却很舍不得,希望同学们下次再来。

           (志愿者们在和老人互动  照片来自于土建学院志愿服务部)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我们要用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