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行“走进新时代的本科教育”报告会

作者:盛磊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盛磊)115日晚,医学楼JT621教室,教务处处长张樊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18级全体新生作题为走进新时代的本科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主持。                   

(张樊处长在给同学们做报告  盛磊摄)

张樊由一个微电影引出话题,通报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学分不达标降为专科生的事例,阐述了我校关于本科教育的具体改革措施。张樊强调,学校从学士学位授予、学生学籍管理以及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着手,积极响应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个回归”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四严”教学管理规定,清晰的传达出一个信号,“快乐的大学”这种想法已经行不通了,同学们一定要静下心来用心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

(弋兵书记在给大家讲话   盛磊摄)

土建学院副院长徐福卫指出,新时代给大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但随着学风考风建设的加强,大学生想要顺利地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就一定要刻苦学习。

听完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为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明天,努力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审稿人:弋兵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