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创文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盛磊 冷翔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盛磊  冷翔)1130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在17栋召开了创文工作布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冷翔、18级新生辅导员吴旻昊,各班班长及学生会有关部门。

会议伊始,冷翔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我校作为襄阳市高等学府,湖文学子的表现对于创文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土建院每一位学子都能够为创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从环境卫生、新媒体宣传及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做出了相关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公寓卫生问题,要求安保生活部加大寝室卫生的检查力度,对不合格寝室及时作出批评并改正,同时也要求新媒体中心做好创文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志愿服务部做好创文期间有关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最后,冷翔强调:各班要牢记《襄阳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和《襄阳文明二十条》内容,积极参与到襄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中,争做文明襄阳人。

 

审稿人:弋兵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