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作者:周梦悦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周梦悦)1120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在火热开展中,建筑1711班与土木1612班在湖北文理学院新区18栋篮球场展开较量。

首先,双方球员提前来到球场积极热身,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裁判和计分员也悉数就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很积极,两支队伍实力很接近,双方有来有往,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啦啦队在卖力的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观众们也看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比赛进行得很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布比赛结束,土木1612班以4536的比分战胜了建筑1711,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本场迎新杯小组赛,土建院的球员和裁判以及计分员们不惧中午的炎炎烈日,各自坚守在球场,负责自己的任务,发扬了我们土建学长吃苦耐劳的优秀精神。通过本场比赛,球员们加强了团结精神,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用不言败的坚定信念。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