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第三次主席例会

作者:盛磊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盛磊)117日晚,湖北文理学院第三次主席例会于北区工科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主席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景怡负责了主持工作。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二级学院主席就各院十月份的工作总结与十一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同时,为让我校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安排有序开展,校主席张曦及各二级学院主席针对十月份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以供各院参考应用。

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张曦提出了关于发起《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倡议书》的倡议,倡导大家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弘扬者,让勤俭节约之风遍布校园!同时他就"三学大讨论"、校园文艺活动、寝室安全及食堂卫生等问题作出强调,要求各院将活动精神落实到位的同时还要建立起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切实解决好同学们遇到的各类生活难题。

经过这一次的学习与交流,相信在所有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更高质量得完成学校工作任务安排,为我校同学做好服务。

审稿人: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