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根环保协会清洁汉江义工活动

作者:杨先祥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杨先祥)113日上午,土建学院绿根环保协会40余名会员由秘书长徐佳晟带队前往汉江进行义工清洁活动。

    同学们或用枯枝或直接用手拾捡垃圾,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路上的同学们俨然成为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游人驻足夸赞,向大家报以微笑和大拇指。长达3小时的义工清扫后,汉江边更加整洁漂亮,小小的行动为襄阳美化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合影留念时同学们齐声高喊:“汉江,我要为你留住美。

绿根环保协会是由湖北文理学院崇尚环保理念、钟爱环境净化,以及热心公益活动的大学生自愿组成的组织,致力于环保知识的普及、宣传,鼓励更多关心环保的同学们的加入,本协会将不断开展类似清洁汉江的义工活动,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审稿人 王静静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