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李原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杨先祥)1025日,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基地管理室艺术中心主任李原原,就“2019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活动(湖北站)事宜来我校开展前期调研。湖北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和襄阳市环保局相关同志一起参加调研。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主持调研座谈。该院绿根环保协会前副会长邓作林汇报了协会在环境保护方面进行的探索、实践以及发展规划。李原原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绿根协会今后要加强与省市环保单位的沟通,参与专项项目,不断创新发展。随后李原原介绍了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活动前期开展情况。2019年,该项活动将邀请联合国知名环境教育专家冈特·鲍利先生和零排放研究创新基金会法务总监凯瑟琳娜女士进行专题讲座。

调研结束后,李原原向学院赠送了冈特·鲍利先生的作品《冈特生态童书》。

审稿人:弋兵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