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青春,拼搏成就未来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陈炼炼)体育如花绽放运动校园,青春似火点燃亮丽人生。109日中午1230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工科楼四楼召开了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永刚主持。

    马永刚要求,运动员的报名要在选拔的基础上完成,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督促落实,赛前要进行科学训练,保证运动员人身安全及比赛安全。学院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同时指出,运动会是常规教学的一个延伸,是“运动校园”的一部分,不仅仅是运动员的运动会,而且是所有学生的运动会,要动员全院学生投身其中,保持学院运动强项,让建工威武的大旗高高飘扬。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弋兵强调:“要做到文明比赛,文明观看,开拓学院体育文化,共建学院运动精神”。

    运动与健康同舟,青春与快乐共济。在运动会赛场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定将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坚持不懈,奋力拼搏。让运动校园之花在汗水的浇灌中绽放。

审稿人 弋兵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