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张泽鸿教授为土建学院作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土建学院教工通讯员王婧) 9月3日,开学伊始,为做好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土建学院邀请美术学院张泽鸿教授就教育部项目申报开展学术讲座,土建学院建筑学系全体教师和项目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张泽鸿结合自身成功获批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的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育部项目申报的重点和难点,重点阐述了申报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地方。他认为,教育部项目申报中,题目是专家继续阅读申报书的引子,好的题目是项目申报成功的开始。申报书中重点和难点的提炼至关重要,重点和难点的提炼准确与否决定了项目的创新性,是专家判别本子质量的重要标准。

最后,张泽鸿与教育部项目申报负责人开展了一对一交流,为项目申报问诊把脉,指出本子的修改方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对项目文本本身和项目申报过程一一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辅导。建筑系项目申报负责人还对有关细节问题和张泽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