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隆重举行第9届博士论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土建学院 教工通讯员 王婧)9月13日下午4点30分,由湖北文理学院人才办主办,土建学院承办的第8届博士沙龙在工科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土建学院、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等其他学院共40多名博士和教师参加,活动由土建学院副院长李业学博士主持。

本次博士沙龙上,土建学院李业学、陈宸、魏道江三位博士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分别作了题为“钢筋下料优化技术”、“有限元在工程结构中的应用”、“BIM技术应用及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他们从“绿色环保、资源节约”等国家战略层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技术、新方法在推动学科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剖析了新技术在应用中碰到的瓶颈问题、以及未来可能的解决方案。

报告结束后,与会博士围绕三个报告涉及的学术问题开展了热烈探讨,对报告中涉及的方法、模型等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整个博士沙龙自始至终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既是一场思想交流的碰撞,又是一次学术前沿成功的探讨。

Copyright 2016 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